专注沙雕

【巍澜/豆东】当冯豆子和沈教授灵魂互换(上)

*旧文修改重发

*下应该要过很久......

*小学生沙雕文笔

01

    这一天冯豆子还是像往常一样睡到日上三竿才起,这还没睁眼就嚷嚷上了,“诶诶东东今天早上吃的什么啊?”可是没人回应他,他只好自己坐起来打算去找点吃的,“真是的,大早上的人都死光了?”。

    刚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处于一个陌生的环境里,豆子使劲儿地揉了揉眼睛,发现这不是梦,坐在床边愣了好一会儿。

   “这TMD是哪儿啊?!”

   冯豆子出了房间,发现这个屋子非常整洁,一切物品都摆放的井井有条,好像都还挺值钱。

    自己是怎么了?被绑架了?不可能啊,被绑架了不可能这里只有我一个人啊?这屋主看起来比我有钱多了,犯得着绑架我吗?不过我冯豆子被绑架也不应该啊?难不成是大姐她们给我的惊喜?给我买房了?

    冯豆子当然也没心大到那种程度,他仔细打量了屋子,发现这屋主明显是另有其人,衣柜里的衣服有两种风格,一种是全是板板整整的西装,而另一种就放荡不羁皮衣体恤牛仔裤应有尽有,冯豆子就很欣赏后者。 冯豆子就算再傻也看的出这些是两个人的衣服,而且是两个男人的......要这是一个人的......这反差也太大了吧。

    屋子里有的东西大多都是双份的,从牙刷水杯毛巾等物品的款式就可以看出这家的两个屋主关系不一般,摆放的东西就算是个瞎子都看地出是情侣款!更别提为啥这屋子里只有一张双人床了。

    冯豆子有些发懵,虽说这房子可能是大姐卖给自己和东东的,但是屋里的陈设排列各方面明显都不像是他们俩的风格。

    更何况客厅里挂了一幅结婚照,上面的的确确是他和尤东东的脸没错,但是怎么都透出一重别扭的感觉,照片上的自己穿着板板正正的西装,戴着一幅圆框眼镜,一脸深情地望着旁边的尤东东,照片上的尤东东也穿着西装,不过是那种比较花哨的,没有戴黑框眼镜,笑得狂放不羁,同样深情地望着自己。

    冯豆子照了照镜子,发现自己的脸包括周身的气质都和照片中的“自己”一模一样,少了以前的幼稚和痞气多的是成熟和书卷气。

    难不成我穿越到几年后了?好像还变成了一个知识分子,东东好像变得更加开朗了?骗人的吧!

   “不行不行我还是得先找着人了解一下情况,”冯豆子嘴里念叨一边到处去找手机,“诶我手机呢?不会吧我不可能没手机啊!”

     最终他瞧见了书桌上的座机,嘴上一边说着“嘿这年头还有人用座机,我这几年受什么刺激了?”一边拨着号码。

   “您拨打的电话是空号。”话筒里穿来了冰冷的机械女声。 “什么鬼?大姐把电话注销了?!”

     冯豆子放下电话。然后他去找了套符合自己审美的衣服,捣鼓了一下发型,拿上可能是自己 的公文包出了门。

   “哟嗬!还是个电梯公寓!看来我冯豆子这几年还是混的挺不错的嘛!”坐电梯下到一楼的冯豆子感叹道。

     看着眼前陌生的街景,冯豆子也不慌,吹着口哨在街上溜达着。

     冯豆子现在的装扮——赵云澜风格t恤皮外套配上牛仔裤和靴子,经典冯豆子款发型,手上拿了一个明显和他气质不符的公文包,再加上那个拽的二五八万一样表情,任谁看得出那是原来那个温文尔雅的沈教授啊!

    冯豆子现在倒是高兴的很,有个自己的房子,住的还是电梯公寓,房子挺大,里面摆的东西都不是什么便宜货,好像自己还摆脱了大姐的控制。殊不知有人正在焦急地寻找他。

02

    赵云澜今早起床的时候惊奇的发现沈巍居然还没起,要是平常沈巍早就做好早餐乖乖在那里等自己起床了,但是今天沈巍居然还睡得挺沉,一点没有想起来的意思。

  “可能是这些天太累了吧。”赵云澜这样想着。“他累个屁,明明累的是我才对!”虽然在心里狠狠吐槽了一番,但是赵云澜还是没有吵醒“沈巍”,帮他给学校请假,自己上班去了。他本想着,沈巍醒了之后就会直接来特调处找他,可是过了很久沈巍一直都没有来,打电话去龙城大学也被告知沈教授今天没有来上课。

    期间赵云澜回家了一趟,发现屋里没人,床上的被子还乱着,沈巍不可能不叠被子,莫非是地星那边有什么紧急事?但还是不对,沈巍没有给我发信息啊!关键是沈巍居然没有叠被子!没有叠被子!没有叠被子!他一定是出什么事了!

03

    冯豆子心大的在外面浪了一天,从商业街到小吃街再到夜店,不停地吃吃喝喝、买东买西,当然花的全都是沈巍钱包里的钱,等到他想到要回去已经是第二天早晨了。

    而此时的赵云澜的心情已经从疑惑生气转变到了担忧,沈巍从来没有夜不归宿过,现在他真的担心沈巍遇到了什么不测,毕竟什么都不说就消失这种情况自从他俩在一起之后发生的太少了。到时候沈巍回来了一定要把他好好收拾一顿,既然在一起了有什么困难就要一起面对啊!

    冯豆子去到夜店本来是打算一醉方休的,可是哪知道在喝下第一杯酒之后他就不省人事了,醒来时已经是第二天早上,周围没什么人,自己带来的公文包还在,但是包里的钱包里的钱都不见了。是了,昨天晚上他夸下海口说请那些夜店美女喝酒来着。

    他浑浑噩噩地根据自己的记忆回到了他所谓几年后的家,刚打开门,发现客厅里坐了一个人,那个人用非常复杂的目光打量着他。而那个人就是几年后变开朗的“尤东东”。

    冯豆子还没反应过来,就被赵云澜一把抓住领子,抵在墙上。

  “欸欸有话好好说嘛!干嘛这么粗鲁,还是不是我对象了啊!”冯豆子丝毫不知危险即将到来,嘴上还在根据他的臆想瞎说着。

    赵云澜本来就不怎么好看的脸色变得更黑了,面前这人顶着和沈巍一样的脸,可是表情神态穿着打扮等完全不一样,还好意思说自己是我对象,顿时气不打一处来。

  “说,你把沈巍弄到哪里去了?!”赵云澜把冯豆子的衣领拽的更使劲了。

  “啊?沈巍?谁啊?”冯豆子显然还在状况外。

  “你不可能不知道,沈巍呢?”赵云澜又问了一遍,他现在的情绪非常不好,要不是面前这人和沈巍一样的脸,他就控制不住自己动手了。

    冯豆子此时也是非常懵逼啊,沈巍是谁?东东是吃了火药了突然给自己发这么大脾气,不就是夜不归宿嘛又不是没这样过。

   “东东,干嘛发这么大火啊,不就是一晚上没回来嘛,今天晚上老公好好补偿补偿你!”冯豆子一遍说着一遍去抓赵云澜的手,可是没想到赵云澜根本没买他的账,脸色反而越来越黑了。

    冯豆子只好委屈巴巴地盯着赵云澜,还真有点沈巍的感觉。

    赵云澜被他盯的有些发毛,叹了口气,把手放下,和冯豆子两个进到客厅沙发上面对面坐着。

   “说吧,你是谁?”赵云澜强压怒气,对冯豆子说道。

   “冯......冯豆子。”冯豆子还是不明白现在的状况,但看眼前的人不好惹,还是老老实实地答了。

   “你来这有什么目的?”

   “我......我怎么知道啊!我大早上起来就睡在这屋里头,我也什么都不知道啊!我也奇怪为啥我会在这里,我还以为我穿越到了几年后呢!”

    赵云澜看冯豆子这表情也不像撒谎,不过看着沈巍的脸做出这样的神情还真是有些不习惯,语气便软了下来。

   “那你知道你之前住哪里吗?”

   “北京朝阳区天山路165号。”

   “那是哪儿?”

   “哈?大哥,连北京都不知道,你还是不是个中国人啊!”

   “我们这不是什么中国,叫做海星,这里是龙城。 ”

      这下两个人都摸不着头脑了,冯豆子索性不想了,这不是我可爱的东东,既来之则安之呗。而赵云澜却觉得这事儿没有那么简单,沈巍不见了,有一个和沈巍一模一样的人出现了,而且是凭空出现在沈巍躺着的床上,这说明......沈巍极有可能和眼前这个明显就是个混混的男人交换了。

     天道这究竟是什么意思?

     然后他起身拽着冯豆子就去里屋换衣服,虽然赵云澜自己是不怎么修边幅,但是他也看不惯有着沈巍一样的脸的冯豆子倒腾成这幅混混模样。

     他没给冯豆子换西装,但还是穿的休闲衣还是有点沈巍那么回事;赵云澜还帮冯豆子倒腾了个算是正常的点的发型,但是这气质是改不掉的,痞气是不能从冯豆子身上摘掉的。

  “我叫赵云澜,是沈巍的爱人,你可能是和他互换了,不过放心过几天我应该就能找到办法让你回去......”赵云澜还是对冯豆子客气了点,毕竟刚才拽着人家领子那样和人家说话。

   “今天我会带你熟悉下这边的情况,你就好好跟着我就是了。”赵云澜叹了口气,拉着冯豆子出了门。

03

    沈巍每天都有固定的起床时间,于是在这天早上他和平常一样在六点准时醒来,居然发现自己旁边躺着一个男人,长着和赵云澜一样的脸,但周身气质可以说是和赵云澜完全不同,根本不是赵云澜!这让一贯冷静的沈教授都不禁慌了起来,他坐在床上,打量着四周,发现这个房间自己从来没有见过,同时他也在考虑用什么方式叫醒旁边的和云澜长得一模一样的人。

    遇到这种情况,就算是沈巍这样正经的人也不禁想歪了,我和他什么关系?我们昨晚干了什么?难不成是认错人了?不会吧!不可能!我昨天晚上明明是和云澜......想着想着他脸也红了起来。

    最终沈巍选择了轻手轻脚地下床出去,他还是无法相信自己居然会和这样一个人躺在了一起。

    沈巍出了房间,打量着这个屋子,挺大,房间也挺多,应该是住着好几家人,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起,自己到时候应该能问出点什么。

    他找到洗漱间,关上了门,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这的确是自己的脸没错,但似乎带了点痞气,发型也是乱糟糟的不像以前规整,自己穿的所谓睡衣也不伦不类,自己这到底是怎么了?

    沈巍打算用黑能量探查一下这个地方,却发现根本没有作用,自己居然变成了普通人!沈巍开始慌了,第一次有事情在他的掌控之外。

    总之先得好好打整一下自己,这幅形象实在是有辱斯文!沈巍把头发梳理整齐,抹上发胶弄回了自己原来的发型,打算去刚刚那个房间里找套斯文点的衣服。

    回到房间,和赵云澜长得一样的男人已经醒了,不过还是睡眼朦胧,打着哈欠说道,“豆子,今天你怎么这么早啊?”,说着看了一眼沈巍,没怎么注意就抱着枕头继续睡了。

    豆子?我吗?看来我猜的没错,这不是我的身体,是这个跟我长的一样名叫豆子的人的,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为什么会在他的身上,如果是互换的话,我的身体那边?!

    沈巍好不容易找到一套还算是正经的西装,仔细穿戴好,打算先出门去看看,这里到底是什么情况,刚出房门,就有人叫住了他。

  “谁啊?起这么早?”一个短发穿着睡衣的女人打开了旁边的房门,她还揉着眼睛,然后往沈巍这个方向看来。

    这一看不要紧,一看倒是把冯大米惊了一跳,瞌睡都没了,谁能告诉她这眼前文质彬彬的帅哥是谁?!她仔细地打量着沈巍,足足有十分钟,沈巍被她盯着不自在,不自觉地咳了一声。

    “可以啊豆子,好好打扮一下还是挺像模像样的嘛!要干什么去啊?我可警告你啊,不许出去鬼混。”冯大米看着这个不成器的弟弟打扮成这幅模样心里还是很欣慰的,豆子至少在穿着打扮上成熟了一些。

     沈巍一时拿不准这到底是谁,和自己这个身体主人是什么关系,这时候到显得有点局促不安,心里一时没决定怎么开口呢,就被冯大米打断了,“吃早饭没?每次出什么门啊?如果不是什么大事就去吃点,做的话把大家的一起做了,当厨师的还要我们每天给你留早饭啊?”

     这个身体的主人看来还是个厨师,从这位女士的话来说还是个有些叛逆的人,沈巍心里一直在分析着这个身体主人的信息。

     冯大米看他在发呆,只好重复了一下刚才的话,转身回屋了。

     沈巍只好乖乖去做早餐,同时思考着接下来该怎么发展,自己实在是拿捏不准这个豆子的性格啊。

     等沈巍做好早餐,屋子里的人也都陆陆续续起来了,看到厨房里西装革履的豆子无一不禁感叹他今天到底抽什么风了,居然还挺帅,这还是那个混世魔王吗?看起来像个乖宝宝似的。

     沈巍不知道现在的情况怎么办才好,此时他面前坐着热热闹闹一家子,他的右边坐着好像是这个身体主人的爱人的人物,和他挨得特别近,让他很不自然,但为了不露馅又什么都不能说。

     沈巍其实脑子有些乱,感受不到体内的黑能量是非常严重的事情,这样他就查不到自己会被弄到这里的原因,更回不去了。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套出这个豆子的各种信息了。

      沈巍本身话就不怎么多,要让他套话更是难上加难,但他还是试探性地开口了,“那个......今天是多少号来着?”沈巍尽量用着比较轻佻的语气。

  “十六号,怎么了?话说豆子,这八月份大热天的穿成这样干嘛,不嫌热啊!”坐沈巍旁边的尤东东说道,同时带着奇怪的目光扫视着沈巍,心里想着豆子果然还是块好料的嘛。

  “额......不热不热。”沈巍给他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冯豆子今天果然不正常!”这是全家人的心声。

  “豆子,待会儿你去哪啊?要不要我陪你去?”东东率先开口了。

     沈巍一直都没敢直视东东的脸,今天早上的事他还没缓过来,只是结结巴巴地回答了个不用,便还是低头吃着早餐,同时他的耳朵已经红透了。

     其他人更是觉得不对,这哪里像那个大大咧咧油嘴滑舌的冯豆子啊!当然他们这个世界也不存在什么异能之类的东西,所以众人虽然感到奇怪但也想不到其他地方去。

     沈巍很担心那边的情况,可是他又无可奈何,因为是灵魂互换,他现在的身体只是一个普通人,没有力量联系到那个世界,更没有力量回去一切只能靠赵云澜他们了,所以他担心也没用,只能静候佳音了。

     沈巍用几天的时间适应了目前他的生活环境,他身体的主人名叫冯豆子,是一家饭馆的厨师,饭馆是他家里人开的,叫做“冯家菜”,主管是他的大姐冯大米;除了大姐外家里还有两个姐姐,一个是二姐冯小米,另一个是三姐冯果果,他们各自有自己的家庭;在他们之上还有个父亲老冯头。冯豆子的爱人叫做尤东东,服装设计师,和冯豆子在一起好多年了,和赵云澜有着同样的脸,但是性格截然相反,身上有挥之不去的屌丝(这词还是从赵云澜那里学来的)气质。

     冯豆子目前跟着大姐二姐一家住在一起,他和尤东东共用一个房间,沈巍不得不和尤东东同床共枕,这是沈巍感到不自在的最大原因,他的很多行动都受到了限制,但他又不像赵云澜,可以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地去说服一个人,正当他有些不知所措的时候......

     这天晚上,尤东东还是像往常一样洗漱完毕坐在床上玩手机,沈巍在他之后也小心翼翼的去洗漱然后进到房间去坐在书桌旁,打算写些东西来转移注意力以缓解自己尴尬的心情。

  “你......不是豆子吧。”坐在床上的尤东东突然开口。

  沈巍写东西的手停住了,但他并没有说话。只是保持着沉默,等东东说下去。

  “从那天早上开始你就很不对劲,西装革履一脸正经,还有面对大家时的不知所措,都让我觉得奇怪,最开始只是以为你做了什么错事,想通过改变形象之类的来做弥补。但你的破绽太多了,对于很多事情都茫然无措,见到熟人都好像不认识的样子,也不那么油嘴滑舌了......你虽然很好,干什么都有条不紊,大姐他们都觉得你突然开窍转性了,但我不那么认为,我觉得你根本就不是冯豆子。”东东一口气说了很多,喝了口水,接着道:“况且,昨天那么难的关于生物工程的题你居然会做,而且和标准答案八九不离十!说吧,你到底是谁?”

    沈巍转过身来,对尤东东笑了笑,东东表示巍巍一笑很倾城,立马就红了脸,自己的小心脏承受不住,要是冯豆子能这样该多好。

  “我说我不是他,你真的相信吗?”沈巍缓缓开口,“你相信灵魂互换这一说吗?”

  “我信!”事到如今尤东东什么都敢信了,鬼都不信冯豆子突然变成了一个学识渊博待人接物彬彬有礼衣品超高的大帅哥?虽然冯豆子长的帅他不否认。

   沈巍这边成功和尤东东达成同盟,让他在这里的生活轻松了很多,他平常就在冯豆子和尤东东的房间里的沙发上睡,至少和尤东东不同床,让他的心感到些许安慰。

    沈巍这些天兢兢业业地在冯家菜里工作,所有工作都是做的有条不紊,没有任何纰漏,学习异能可能是已经在他的灵魂里根深蒂固了。

    沈巍只能一天天地等待另外一边把他送回去,其他的什么也不能干。在此期间,他对内对外都成功给冯豆子树立了一个文质彬彬、温文尔雅的君子形象。他平常的穿着打扮言谈举止各方面都与原来的冯豆子不同,大家都非常高兴地感叹说冯豆子终于开窍了,是冯家一大幸事啊!唯一知道真相的尤东东不禁扶额,到时候真正的冯豆子回来了,沈巍树立的一切美好形象就都将毁于一旦。

04

    冯豆子就莫名其妙的被赵云澜各种换衣造型然后拉出了门,他明明才回去打算好好休息一下毕竟一晚上都睡在夜店里面, 于是本来忌于赵云澜的恐怖气势而被压下的火气上来了。

  “嘿,我说你这人怎么回事?虽然吧你和我老婆长得一模一样,而我可能也和你对象长得一模一样,但我真的不是他啊!你拉我出去干什么?!”冯豆子甩开赵云澜的手。

  “额……我觉得我们肯定有什么误会,这身衣服太别扭了我能换回原来的吗?”冯豆子看到赵云澜逐渐变黑的脸色,语气软了下来。

    赵云澜还是不开腔,只是脸黑的看着冯豆子。

  “那啥,大哥你能回两句话吗?”

  “好吧你说这里是龙城是吧?要带我熟悉情况,成成成,咱继续走。”冯豆子妥协了。

    赵云澜这次不看冯豆子,继续往前走,他完全受不了一个人顶着沈巍的脸,用那种十分欠揍的语气喋喋不休地和他说话。搞得赵云澜本来挺话痨的人都不想开口了。

    没办法冯豆子在这里人生地不熟的,只有一个和自己老婆长得一模一样的男人在,只好跟着赵云澜屁股后面走了,虽然他完全接受不了脾气这样火爆的尤东东。

   赵云澜回头看到冯豆子那吊儿郎当的走路姿势,更受不了了,干脆在路上拦了个出租车,直接和冯豆子到了光明路四号,打算把冯豆子带进去和特调处那帮人好好研究把沈巍和冯豆子换回来的方法。

   造孽啊!

   一进门,特调处本来就混吃等死盼着下班的“人”们的目光就集中了过来。

  “老赵,你是在哪儿找着的沈教授啊?”

  “沈教授你也真是的,出去一趟也不和老赵说一声,看把我们赵处担心的。”

  “就是啊沈教授。”

  “哟呵您还是个处长啊!警察叔叔,你看这六月都要飘雪花了啊!千古奇冤啊!我真不是什么沈巍什么沈教授,您就放了我吧!”

    赵云澜没说话,特调处的所有生物惊呆了。

    刚刚说话的是沈教授?那个温文尔雅的沈教授?那欠扁的语气和神态怎么看怎么不像啊!这让所有“人”瞬间相信了冯豆子的说辞。

  “今天早上这货来的我家,我发现他和沈巍长的一模一样,身上确实也有沈巍的气息,但是行为举止各方面都不是沈巍,据他所说他叫冯豆子什么都不知道。而且这人太欠了,有损我们家沈教授的形象,所以我想尽快把他和沈巍换回来。”赵云澜开口了。

  “什么叫有损你们家沈教授的形象啊?我怎么了?要风度有风度,要气度有气度......”话还没说完,就被赵云澜打晕强行带进了实验室。

    赵云澜后悔为什么他早没有这样做。

    冯豆子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他看见他旁边围了一大群人,除了那个赵云澜之外还有几男几女。

  “你们是谁?你们想干什么?我可是三好市民!”冯豆子想爬起来,但发现自己被牢牢地绑在一个实验台上。

    冯豆子的后背已经被冷汗打湿了,背后实验台冰凉的触感让他感到更加惊恐。

    这群人是谁?想干什么?自己最近也没去借什么高利贷啊!

    特调处众人看到实验台上绑着的“沈教授”,脸上都出现了非常难以置信的表情。他们都不相信有一天他们会在沈巍沈教授黑袍使大人的脸上看到如此丰富多彩的表情。

   冯豆子被他们盯的越发不舒服,拼命地挣扎起来,其他人就笑着看着他,他们不相信冯豆子能挣脱束缚。

    可是下一秒,冯豆子竟然扯断了绳子,突然从原地消失了。留下所有人在原地发呆。

   其实冯豆子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只是想挣脱束缚,逃出这个莫名其妙的地方。然后他就发现自己成功了,自己好像有着很强大的力量。他成功按照自己心之所想离开了特调处。

    赵云澜好像也在发愣,但是他脑子转的飞快,这个冯豆子和沈巍灵魂互换,所以沈巍的力量他可以使用!

    糟糕!谁知道这个冯豆子到底是好人坏人,用黑能量会干出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

    事态好像比他想象的严重多了,如今最好的方法就是联系上在另一个世界的沈巍,一起商量对策。

  “老楚,你和小郭去探查一下这附近有没有黑能量的痕迹?”赵云澜开始指挥工作,楚恕之反应了一下拉着郭长城走了。

  “林静,刚才有发现什么吗?”赵云澜转头问还在发呆的林静。

  “有,老大,其实在沈教授身体里这个灵魂有点不稳定,我们可以查出究竟从哪里来,然后联系上另一边的沈教授。”林静知道了事情的严重性,快速回神说道。

   “其它人,去查查关于这方面的资料!”

05

    沈巍有一种预感,赵云澜那边一定出了什么事,或是冯豆子用他的身体做了什么。他无从得知,但是他的灵魂能够感到赵云澜的不安。

    最近这几天他过得非常烦躁,做很多事情都不是那么得心应手,不过好在沈巍的自制力不错,冯豆子的家人们都没有发现什么不对。但是东东发现了,虽然这副躯体里面的不是冯豆子,但是他就是能够感觉到“冯豆子”的烦躁不安。

  “发生什么事了吗?”尤东东小心地问沈巍。

  “没有。”沈巍回了东东一个微笑,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似的,他不想让这些事情牵连到无辜的人。

    正当沈巍闭目养神的时候,他脑海里突然出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小巍,你听得到我吗?” 

    听见脑海里传来的声音,沈巍不禁感到有些恍惚。他有多久没听到过赵云澜的声音了?沈巍这些天虽是知道担心赵云澜他们的安危无用,但他对赵云澜的思念却是一天天的加深。他一直强压着这种情感不在冯家人的面前露出一丝破绽,当然从冯家人对他的态度来看其实他扮演的冯豆子已经完全崩皮了。

    刚才林静终于连通了那边和这边世界的通道,成功让赵云澜和沈巍对话。

    他们发现两边世界时间的运行速度似乎不太一样,在赵云澜那天其实只过了两天左右,但在沈巍这里其实已经过了有几个月了。

    沈巍得知冯豆子突然凭空消失的消息后神情立马就严肃了起来,他不是没有想到夜尊把冯豆子带走的可能性,但没有想到会这么快。自己和冯豆子是灵魂互换,所以自己的力量全部都在那边那具身体里面,夜尊一定是想利用他的力量来统治世界,或者说想让他痛苦,拼命想守护的东西毁在自己的力量下是件多么糟糕的事情啊!

    连通两边一次需要耗费很大的能量,他们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强行切断联系,这时赵云澜可能已经带着所有人去地星找夜尊了,沈巍想告诉他不要去也已来不及,可是他现在也无能为力,沈巍只能不甘地锤了一下他面前的木质书桌,书桌面上完好如初可是内里的裂缝在不断的蔓延......

06

    冯豆子再次睁眼时,发现周围一片漆黑,只有面前一座巨大的柱子,散发着幽光,而自己被铁链绑住,倒在石柱的面前。

  “醒了?”一个声音在冯豆子耳边响起。

    冯豆子觉得这个声音既陌生又熟悉,陌生的是说话的语气和腔调,熟悉的是这音色。

  “你是谁?”冯豆子大声叫道。

  “我?”那人似乎迟疑了一下,“我是你内心的声音。”

  “你放屁,你把我弄到这儿到底什么目的啊?我可警告你啊,我可是大名鼎鼎的黑袍使!你可......别......”豆子对于这未知的敌人还是非常忌惮,但好面子的本性促使他说出了这番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人听了不禁大笑。“就你还敢自称黑袍使?真是笑死我了。”

    冯豆子只觉眼前一花,自己面前站了一个穿白色燕尾服,戴金色面具的高挑男子。男子蹲下盯着冯豆子的脸,同时轻笑着摘下面具,说道:“初次见面,我是夜尊。”

    冯豆子看见这张与自己一模一样的脸,不禁又一次露出了惊恐的表情。

  “不要这么惊讶嘛,你现在和我哥哥的身体互换了,我作为他唯一的兄弟,当然想帮他回来呀,只要你乖乖听我的话,我帮你回去,我哥哥回来,两全其美,不是吗?”

  “怎么样?要不要和我合作?”

  “求人合作就是这种态度啊,把人五花大绑扔地上说要跟人合作,谁会答应你呀!”冯豆子一听夜尊好像是有求于他立马抓住机会嘲讽一番。

    夜尊咬牙没好气地把冯豆子扶起来。

    说实话,在自家哥哥的脸上看到这幅狡黠的表情还真有些受不了。

tbc.

评论(7)

热度(1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