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沙雕

【索香】情人节

#旧文重发

今天是情人节。

  索隆看着厨房里山治忙碌的身影犹豫着,他当然知道今天是情人节,要不然他也不会这样犹豫不决了。

  因为前几天偶然散步到了图书室看见了娜美挂在墙上的日历,偶然看见厨子的刀具已经有些旧了,所以偶然在船靠岸时独自一人花了一天时间用自己攒的钱为山治买下了一套刀。一切只是偶然,他想着如果厨子问起就这么说。

  这几天索隆锻炼都有些心不在焉,因为他不知道如何将那套刀送出去,从他和厨子确认关系以来,从来就没有过像普通爱人一样的时候,互送礼物这种事倒是没有过,所以他现在就是纠结,纠结,再纠结。

  最终他还是选择了简单粗暴的方式,在厨师把下午茶端给船上的女人们的时候,他把小心包好的这一套刀放到了厨师的工作台上,然后迅速离开。

  在等到厨师回到厨房后,索隆开启了见闻色,他发现厨师没有过多的惊讶,只是小心地把刀上面的布拿下来,在消毒杀菌后,得心应手地使用起来。

  索隆好像是松了一口气,回到了瞭望台,正想着继续锻炼,他看见了一瓶毫无装饰的酒,上面还有张字条:情人节快乐,绿藻!

他立即打开喝了一口,“真香!”




  山治早就发现这些天剑士的不对劲了,最近剑士总是心不在焉,连和他吵架都是,他有些纳闷了,绿藻最近是受了什么刺激?

  突然他想到前几天一大早剑士就独自一人去了集市,傍晚才回来,虽然不排除迷路,但是回来时鼓鼓囊囊的“肚兜”还是成功引起了山治的注意,他嘴上没说什么,但心里却想一探究竟。

  山治这么细心地人当然知道过几天就是情人节了,所以他在分开的两年中就酿了一瓶清酒,想着在相遇后的第一个情人节给他的绿藻剑士,情人节快要到了,也是要送出礼物的时候了,绿藻......原来如此。

  所以在今天,情人节,看见索隆鬼鬼祟祟地,山治也就去给lady们送下午茶了,看见索隆进到厨房,他也就去了瞭望台,把早准备好的酒放在上面,估摸着索隆应该从厨房出去了,也就回到了厨房,看见了索隆给他的那套刀,“真是个笨蛋啊!”

评论

热度(23)